关于我们

实木傢具有甚么好处 ?

实木傢具耐用、保养容易,平日只要用凊水轻抹就能保持光泽。由于实木是天然材料,所以不会释放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物质。我们亦会在实木上扫一层聚脂油,使其可以防尘、防潮及防虫,令傢俬更美观耐用。此外,由于实木色泽不深,所以十分容易搭配其他傢俬及增强室内的空间感。


怎样选择实木傢俬 ?

实木以木色分级,木色愈白表示品质愈高。此外亦要注意木质是否坚固,能否足够承托重量等。有一些店舖以实木皮盖在普通木上充当实木产品出售,因此消费者要多加留意,问个清楚。


甚么是实木索色 ?

实木索色是指为实木上色。上色后,色泽平均、花纹凸显,有上佳的质感。我们亦同样会为实木索色傢具扫上一层聚脂油漆,目的是防尘、防潮及防虫,有别于一般力架油仅具备光泽作用。


翡翠家居的实木傢俬是否适合香港的居住环境 ?

翡翠家居提供免费专人上门度尺及订做。而且傢俬设计巧妙,例如儿童组合式傢具,一张床中包括有衣柜、书檯及儿童床等,悭位实用,因此极适合香港的居住环境。


为何称之为环保木 ?

本公司的实木材料均来自美国、德国、芬兰及瑞典等地区,并将树苗种植在保育区,分期分区轮流砍伐及栽种,不会胡乱在森林中斩树,破坏生态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