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實木傢具有甚麼好處 ?

實木傢具耐用、保養容易,平日只要用凊水輕抹就能保持光澤。由於實木是天然材料,所以不會釋放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物質。我們亦會在實木上掃一層聚脂油,使其可以防塵、防潮及防蟲,令傢俬更美觀耐用。此外,由於實木色澤不深,所以十分容易搭配其他傢俬及增強室內的空間感。


怎樣選擇實木傢俬 ?

實木以木色分級,木色愈白表示品質愈高。此外亦要注意木質是否堅固,能否足夠承托重量等。有一些店舖以實木皮蓋在普通木上充當實木產品出售,因此消費者要多加留意,問個清楚。


甚麼是實木索色 ?

實木索色是指為實木上色。上色後,色澤平均、花紋凸顯,有上佳的質感。我們亦同樣會為實木索色傢具掃上一層聚脂油漆,目的是防塵、防潮及防蟲,有別於一般力架油僅具備光澤作用。


翡翠家居的實木傢俬是否適合香港的居住環境 ?

翡翠家居提供免費專人上門度尺及訂做。而且傢俬設計巧妙,例如兒童組合式傢具,一張床中包括有衣櫃、書檯及兒童床等,慳位實用,因此極適合香港的居住環境。


為何稱之為環保木 ?

本公司的實木材料均來自美國、德國、芬蘭及瑞典等地區,並將樹苗種植在保育區,分期分區輪流砍伐及栽種,不會胡亂在森林中斬樹,破壞生態環境。